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

招牌是麻辣乾麵的王印製麵

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是位在一中商圈一中街口的這間「王印製麵」

還滿容易找的,就在NET過馬路再往前走就可以看到囉

聽說他們家有名的是「麻辣乾麵」,不過我沒吃...(被毆
(謎之聲:沒吃還介紹幹嘛!)
阿就...窮學生沒錢咩...感覺一碗乾麵吃不飽...........


不過後來有同學去吃完後告訴我,聽說非常好吃啦!
所以大家有機會去吃的話,還是建議先嘗試招牌的「麻辣乾麵」囉!(虛心推

菜單
某人點的青菜豆腐湯,20元
聽說味道還OK

我點的牛肉湯麵,40元
味道就...不難吃但也不特別驚豔啦!(謎之聲:誰叫你不點招牌!
某人點的乾拌麵,35元
味道聽說還不錯...看見肉塊真是讓人興奮、口水直流啊!(啊不然你是餓多久了...)
也有一整罐紅通通辣油讓你自由加到爽
我是覺得還滿辣的!不知是不是他們自家特製的?還是酌量添加就好囉!

總之,這應該是還不錯的麵攤啦!只是窮學生如我,當然希望能夠花最少的錢吃到最飽的一餐(謎之聲:所以才點了一個不相干的牛肉湯麵!)但如果你沒有經濟上的困難,其實店裡的麵食有滿多選擇的,尤其特別的是「辣味系列」,又如果你剛好嗜吃辣的話,我想更不應該錯過這裡囉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