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

香味四溢的沙威瑪

再來為大家介紹的是「頂好現炒沙威瑪」
小小的攤子就在嘟嘟茶行前面
每次經過賣沙威瑪的攤子都會覺得「天啊!怎麼這麼香!」,不管是小時候經過夜市時,或是長大在台北唸書的時候,總是讓人感覺美食當前哪有不吃的道理啊!但我卻沒有真正停下來為自己買過一份!倒也不是不喜歡吃或是什麼其他阿哩阿雜的理由,只是覺得這東西要當正餐吃好像又吃不飽,當點心吃嘛...好像又有點太多(謎之聲:你很囉唆!不吃拉倒!)但這次一樣不是我吃啦!(謎之聲:那你推薦個X...)

鐵板熱炒的香氣總讓人口水直流!加蛋免費耶!你說是不是佛心來著!(但應該說是免費幫你加蛋啦)
趕緊來看看某人點的雞肉口味,40元
瞧瞧這煎到微焦的雞肉更增添幾許香氣,是不是很誘人啊!
私心以為蛋黃如果可以半熟不知會是何等美味...(不知為何讓我想起食尚玩家介紹過的花蓮炸蛋蔥油餅)
據某人表示還滿好吃的啦,而且也吃的飽喔!如果各位吃膩了烙餅、捲餅類,就可以考慮吃吃看沙威瑪,畢竟是價位差不多的食物,不過兩者對我來說都還是被我歸類為偏點心類(指份量而言),而且現在又是窮學生,所以除非等我哪天有閒錢了或是不太餓的時候,才有機會去買來品嚐一下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